Saturday, March 21, 2009

杰轩与他朋友最后的合照...

erm...

有些照片是我从他朋友的fs上找的...
如果大家介意的话...可留言让我知道..
我只想把他一生中与朋友度过最美好的时光放出来..
让大家永远怀念....










一起游泳...





一起去郊游...







在他fs上找的...题目是:我们帅吗??





在水中比yeah.......





一起开香槟......







他与老师最后的合照...






哥哥与朋友...






好抢镜哦...^^





此情只能追忆....










好朋友永远在一起....

3 comments:

  1. 曾经我也有朋友在我身边离开过,所以我明白你们的心情...
    当我知道这件事以后,也不自觉的想起我的朋友...
    也为他流泪...
    我后来领悟到了,
    他没有离开我,
    只是他厌倦了,也累了...
    所以他走了...



    给他的女朋友:
    你要加油,不要在心痛...
    你要活得开心,你要过好的生活,你要让他放心你...
    你要更努力,好好完成你的学业,告诉他,并请他放心你,没有他,你还是好好的...
    或许这些话你已经听过了,但是...
    这都是事实...


    当我知道你为他折天鹅时,我真的心寒了...
    我不能明白你的心情,
    因为我也害怕,会失去我的最爱。
    所以,我很珍惜现在...
    你还年轻,你可以再找过...
    到时记得珍惜...




    我是carmen...雯儿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谢谢你支持这个部落格..
    的确..
    失去一个人心会很痛..
    但..事实真的改变不了..

    也希望你不要再为你朋友的事感到不开心了...

    ReplyDelete
  3. 他的女友: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