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一封简讯..

以下是杰轩的爸爸在12/4/2009 send了一封信息给我:
虽然是有些迟了..
但意义还是一样的...


---------------------------------------------------------------

我的大儿子<朱杰轩>
真的离我而去了..
多么的无奈..又多么的心痛
但已经成为事实了..
我很希望他能往西方..
跟着佛光而去...
别再留恋这个世界了...

孩子,
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好孩子..

时间过得真快..
49天当天我们家里人帮我大儿子做尾七..
我们回到发生意外的现场,
看到的情景..联想起事发当天,
这多么的不幸和无辜啊!
心真的很痛...

为什么...为什么...
你为了你的好胜心白白断送了两条生命..
你知道吗???

我儿子的离去...
我们家里每一个人
都没有好睡过..

不懂你睡得好吗??
你知道吗??
我们真的很想原谅你..
但..
你缺乏了诚意一个电话都没有..
难道这样就算了吗???
两条人命啊..
你知道吗??
他们的天真..他们的前途..
他们的世界..他们的梦想..
全被你好胜的心毁灭了..

我想问你..
有没有试过最亲的人无端端的离开你吗??
那种痛...
真的无法形容....................................

愿你睡得安稳...
-----------------------------完毕--------------------------------

做错事..
不敢负责~
事隔现在...
我们都好愤怒....

杰轩...
现在在天堂过得很好...
他的影子
已经烙印在他的朋友...家人的心里.......
最深处..........



3 comments:

  1. 阿轩,阿姑的心很痛啊!
    我们永远都爱你!

    ReplyDelete
  2. 哥~
    好想..好想你...
    你过得好吗??
    还记得我吗??

    舅母舅舅都很好..
    我们都很好..
    你也要在天堂看着我们噢~

    ReplyDelete
  3. 阿朱。。。
    我们也很想念你
    不知道你在上面过得好不好叻
    希望你过得好
    我们会永远记得你
    当听见了你的消息后
    我们都很伤心
    觉得很可惜
    才几岁的小孩将早就离开这个世界了
    希望你会找一户好人家
    好好过生活
    好好做人

    我代表全体今年的高一生
    希望你过得好。。。
    我们想你哦

    ReplyDelete